榆行

如此夜阑更深,只有猫醒着的夜













文基本都是随缘更新哦✧(≖ ◡ ≖✿)

【观影体 】名为提瓦特 (一)

关于文野和咒回众人突然被拉进空间观看原神视频的故事

大纲:两年前,日本突然出现了个神秘的组织,他们成员成迷,目的未知,只知道他们似乎都在寻找着什么东西。由于这个组织过于神秘和危险,众人提防着并搜寻关于这个组织的信息,却只能知道这个组织名为提瓦特,由三位领导人所代领,他们分为蒙德、璃月、稻妻。

当大家想继续探索时,突然被一个名为“系统”的家伙拉进了空间,去观看由提

瓦特众人所谱写的乐章。


以上背景全部为作者瞎编!本人入坑原神才三个月多,如果有bug请多多包涵,人物严重ooc!本人文笔渣渣,不喜勿扰!就是单纯的想写关于我喜欢的角色们贴贴的故事!( ̄∀ ̄)tag为私心tag,本人杂食党



“这是哪?”中岛敦惊慌失措的看着周围空白的空间,明明刚刚他还在整理武装侦探社的材料,一眨眼,突然就出现在了这里。


随着中岛敦声音落下,越来越多的人出现在这个奇怪的空间中,有熟悉的不熟悉的。


“咂!”中原中也扶着帽子,警惕的观察着四周。随着他的出现,港黑的众人也纷纷出现在这个空间。


“哈哈哈有意思。”五条悟摸着下巴若有所思,“老师?这是哪啊?”高专的学生们也出现在这个空间。“不知道,看情况而变吧,放心好了,我可是最强的。”五条悟自信道。


“请大家不要惊慌,我把大家拉到这里来是为了给你们看几个视频。”突然一个空灵的女声响起,众人警惕的看向四周,却未发现源头。


“请问这个小姐,是要看是什么视频?”太宰治脸上笑眯眯的问着,心中默默思考着其目的是什么。


“只是给大家看看提瓦特众人的视频罢了,看完后你们自然可以离开。”


提瓦特!是那个神秘的组织?!众人纷纷提前精神。


“放心好了,这里的时间是暂停的,不会影响现实,请大家坐下吧。”说着,空间原本空白的地方出现了许多椅子,椅子前面还有一面大屏幕。


“有零食吗?”乱步边说边坐下,让高专的人惊奇的看向他。


“有。”随着话语椅子前面的桌子上出现了许多零食和甜点。“不错嘛。”乱步心满意足的拿着零食。


“我要小蛋糕!”五条悟一看就来了兴致,像小学生那样得嚷嚷着,让旁边的伏黑惠默默捂住脸,心想着我不认识他,太丢脸了。


“当然当然。”


等众人都坐下后,前面的屏幕亮了起来,上面浮现出‘米忽悠’这三个大字。


“第一个视频《超度我》,相关人物:璃月,护法夜叉。”


“第一个居然是他吗?”中岛敦震惊,这个神秘的提瓦特成员应该算是行踪最不稳定的,中原中也好奇的看着前面的屏幕,莫名期待会是怎么样的视频呢?第一次见他时还是在火拼现场,对方身上冰冷的气息让中原中也明白,这是个强大的对手。


感觉是个特别可怕而冰冷的人,就像……就像兵器一样呢?


说起来,这位护发夜叉面具下的真容,到底是什么样子呢?钉崎野蔷薇好奇的想着。


随着音乐开始,一幅幅黑白的画面出现在屏幕上,一个身着异域服饰的少年拿着种花那边的花灯,出现在集市上,身边还飘着个小人(应急食品)。


这是种花那边的吗?难得提瓦特组织和种花家有关吗?森鸥外暗暗想着。


随着音乐,另一个少年捧着花灯一个人站着,一双漂亮的金膜和额头上的金棱,让少年如同仙人一般清冷。


[一只蓝色的蝴蝶飞动着,它像一抹光般飞到少年的手上,突然画面一红,蝴蝶染上了鲜血,就如同原本干净的少年一般……]

来不及

最后一句想你来不及让你知道


“这是那个护法夜叉吗?”直美看着前面的屏幕,看着蝴蝶破碎时,她的心突然停了一瞬。


乱步本来正高兴得吃着粗点心,突然咀嚼的动作停住“是个温柔的笨蛋呢。”乱步气呼呼的说着。


[一个狼狈的少年戴着枷锁坐在黑暗里,突然前面出现了光]

再也回不去

那个有彩虹出现的下午


“……”太宰沉默不语,他好像明白了什么,明明身在泥潭,为什么心却在经历黑暗中仍对这个世界抱有希望呢?可真的……真的令人嫉妒呢。


[少年的眼里原本带着光,一眨眼,光芒没了,一双手捂住了少年的眼睛,仿佛说着眼前的光明不属于你]

再也感受不到你温度


[蓝蝶在少年的手中,而少年捧着过去的自己]

如果你留我在梦里

我会放弃呼吸

请.超度我


“惠酱,你说我把这个护法夜叉拐到高专来怎么样?”原本在视频开始后就一直没说话的五条悟突然开口,让旁边的伏黑惠诧异的抬头,但难得伏黑惠没有开口说五条悟。


[一幅幅画面跳过,少年原本干净的手染上了无数人的鲜血,他站在尸体堆上,仿佛可怕的恶魔]

若以色见我以音声求我

是人行邪道 不 不能见如来


[少年空洞的眼睛眨着,他不知活着的意义,也不知为何而活着]

一切有为法 如梦幻泡影

如露亦如电 应作如是观


“呜呜呜呜,我感觉好心疼啊。”直美抱着哥哥忍不住道。


难得他也曾经是什么试验品吗?中原中也看着少年空洞的眼睛忍不住的握紧了拳头,可恶,明明他还那么小。


[突然一双手闯进了少年的世界,点碎了少年四周的黑暗,原本狼狈的少年变成了开头大家熟悉的拿着花灯的仙人,他一身漂亮的枪法,变成了众人所熟悉的护法夜叉]

非空非有 亦空亦有

不生法相 无所住

非空非有 亦空亦有

不生法相 无所住


所以说,这就是护法夜叉的过去吗?


看来那个披着斗篷的男人是个关键人物,很可能就是提瓦特三位掌权者之一。森鸥外思考着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嘿嘿,《超度我》上篇结束啦,预计下面结束魈宝的视频。

视频是我瞎理解的,文笔特别渣(┯_┯),写得不好勿喷。




评论(103)

热度(8097)

  1. 共6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